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我要起程了,大家有话说。

首先大家第一的反应是:“找到工了没?”
我说:”还没“

在英国的大舅舅说:
英国现在的情况真的很差,失业率很高。你们真的要过去吗?要想清楚清楚喔。好的工找不到还可以找到餐厅的工,不过如果找到华人老板工作会很辛苦的,需要站整天,很幸苦的。。。去到那里要小心,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

妈妈说:
听你大舅舅这样讲我真很的替你们担心咧。如果打滚到像外劳酱辛苦,TOLONG你回来啦。有上等人不做,去做下等人。。

婆婆说:
哎哟!不要去啦,去到酱远做莫。不要去啦。。

公公说:
现在很难找工。万事要小心。重要的文件印两份,一份留在这里,另一份带去。万一不见了我们还可以寄给你们嘛。也在这里先做另一副眼镜带过去,那里做新的很贵。。。

阿帮说:
朋友说那里很多人失业。朋友的朋友也是去旅行的,四个月都找不到工被逼回来了。我最近看UK报纸,那里发生雪暴,失业率更严重了。担心。。祝你们好运

同事A说:
我觉得你不应该这个时候去UK咯。两三个月找不到工就好回来了

同事B说:
我朋友在UK读书的找了几个月都不到工,最近回来了就立刻找到了!

同事C说:
马来西亚有什么不好呀?为什么要去别人的地方。。。

朋友A说:
真羡慕你们!我真的很想像你们一样,可惜我连伴都还没遇到呢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关心。不过,我们不可不走这一趟呀。无论结果是怎样,至少我们已踏上地球的另一边,我想应该会是难忘经验吧。至于会不会是开心又难忘的经历,一切皆有安排。祝福我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