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外劳不好当

在这里已进入第三个星期
在网上,报纸,及附近四处都打听过了,找工的消息都石沉大海
忘了已经寄了多少CV,打了多少电话,才知道找工真的不容易

一天,无意中在网鸟报找到了一份在自助餐馆做楼面的工!
可惜仅有一个空缺,只好让老公去
而我也不甘示弱 也找到另一份
就这样老公他去了Gloucester,而我则在Cheltenham
虽然这两地只差9米仅仅20分钟
但对我而言实在太痛苦了
每天上班下班睡觉 上班下班睡觉
对着的同事都是中国北方人 要讲北方腔的中国话
面对的顾客又要适应本地人的英语
回到宿舍又是对着四面墙 寂寞难耐。。
很想老公 很想家 更想找个人跟我讲马来西亚的rojak话
平时都会向老公报告当天所发生的事 八卦所有的事物 如今唯有统统都放在心上

辛苦了一个星期 经理突然找我谈
他说我其实并不是他要找的人 问我是否真的想认真做下去
要是他会教我 要不就。。
我愣住了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还以为自己稍有进步 没想到。。
考虑了整晚 我决定,离开
就这样,隔天一早我收拾包袱离开Cheltenham又回到Birmingham去
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大舅舅大舅母 如何向家人解释 两个字 -- 丢脸

我,又失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