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Customer bigger than sky

买了东西回过家了才发现单据上出错,我们根本没买到什么Chesse Rolls £6.24
因为东西都带回家了,恐怕他们会不相信我们,但也不妨一试。
最终他们说没办法查回,但也相信我们,给我们退钱。

几个阿差在自助餐馆发现食物里有头发,大吵大闹不认账,经理惟有不收他们钱咯。

两个顾客投诉脆皮烧鸭饭的烧鸭怎么都是骨,没有肉?当时他们点了两份烧鸭饭,坚持不愿支付全额付款。怎么办?给他们50%打折咯。

一顾客向我点Vegetable chow mein,我写‘什才抄面’
谁知道结帐时他说他其实要的是Chow mein with bean sprout。只愿付with bean sprout的钱。给他咯。

不会买衣服的我最喜欢帮衬Primark。因为便宜,因为可以在28天内全额退还!
我买一件长裤也要买第三次才买对,鞋子两次,多毛士的外衣两次,短裤买错。。当中让我省了不少钱。

多毛士问:我们的自行车买了多久?
我说:很久了呱
他说:超过一个月了hor,哎呀,要不然可以洗干净退还给他们,到了苏格兰再买新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