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新年到

第一次新年不在家。
对我而言,这是我有史以来过得最长最长的新年了:(
我喜欢热闹。为了寻找新年气氛,我拼命在youtube找新年歌听,找贺岁片看,找贺新春综艺节目看。翻阅几年前的新年照片看。。也补不了心中的空虚:s

年除夕当天,约好了跟家人视讯。看家人吃什么好料东西。三妹把notebook放在椅子上,让我感受在家的味道。把notebook放在电视机前,让我感受年除夕晚与家人看电视的气氛:p
不知道家里少了我会怎样咧ho?不知道婆婆他们是否察觉到我不在咧ho?妈妈安慰我说"忍着忍着"明年就回来了!
朋友也说:你不要把这里跟马来西亚比下去啦,酱就不会觉得怎样的啦。。

幸亏新年在周末,要不然还要上班咧!
幸亏房东人好,为我们室友做了丰富的团圆晚饭:)
From CNY Reunion Dinner
幸亏人在伦敦有一点点节目。
年初一,姻缘巧合之下我们到了伦敦佛光寺拜拜。
From CNY
佛光寺地方太"大"了,加上今天华人都涌这里来。话还没跟菩萨和观音娘娘“说完”,旁边就有人等着帮你上香。我也不好意思逗留太久。
From CNY
更不好意思拿免费素食便当:p

年初二,开工:(
From CNY
Ming Fei给我们带来了爱心年糕!太意外了。。还以为今年没有机会吃的了。

From CNY
再过几天在pps可以找到最新的新春佳节综艺节目,已经很满足的啦!

年初八,伦敦唐人街最热闹。
From CNY
老外应该是对Chinese Cultural很感兴趣吧,唐人街堆满的都是老外,挤向舞狮照相。
From CNY
无辜的我们被堵住出不了!
From CNY
新年当然少不了卖Chinese food,还有卖贺年装饰的摊子。
From CNY
吓到我以为是《大日子woohoo》的小woohoo哈哈。
From CNY
看上了什么吗?
From CNY
舞狮队有型吗?要不为什么老外跟在后头拍他们?

Trafalgar Square这里有大型的舞台表演!
From CNY
不过,我们刚才被堵在唐人街,错过了舞龙舞狮。接下来的节目只有闷闷地歌唱舞蹈表演,没有TVB的,没有台湾的艺人,也不够Pesta Ang Bao精彩:p
From CNY
不过离开之前看到千手观音表演!开心。
From CNY
现场观众大多是老外。
From CNY
连财神爷爷也是老外。。哈。

还有元宵节,在Malaysia Hall有Chap Goh Mei Open House。Malaysia Boleh!

CNY相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