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21

勇气

上个拜五工作到凌晨四点,因为答应了当天要做好API。周末也要工作,原因是拜五其实是deadline。

这个project需要在两天内完成。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过了两天才知道玩笑是当真的。

过了周末的星期一早上,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在会议发言说 timeline 应该是我们商讨好了才决定而不是shareholders 决定bla bla bla

很勇很帅,大家都挺我。

结果接下来这几天我感觉他开始刁难。喜欢在会议上问大家我的 coding 方面做法对不对

问大家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还好其他人没有说什么。

忘了讲“他”是我们的经理。

我们每天早上都会有会议。经理喜欢把会议拉到很长1个小时至少。每一天10个人,想想每人一小时=10小时,他简直在浪费公司资源,但没有人敢出声。

朋友B劝我说,最好还是循规遵矩吧。。For better

不。虽然勇气是要付出代价,但我不后悔。我还是很高兴表达了我想说的话。接下来日子会乖乖,也希望两年快点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