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我们家的小坏蛋

阿帮: 是谁每天煮东西给你吃?是谁帮你冲凉?谁帮你换衣服?
B仔: 姑妈啦。
阿帮: 又是谁经常打你?谁骂你?谁逼你睡觉?
B仔: 姑妈。。!
然后B仔就跑去抱
姑妈

一天
姨他们来我们家坐坐
大家都在客厅里谈话
谈话,B仔跑去电视前,伸手想拿放在电视上的遥控器
三姨看到了就说: 哇,B仔长高了许多咧!
B仔: 我每天有吃饭喝汤姑妈煮饭汤给我吃的。。

一天我不知何故骂多毛士(我老公)
我:你呀!做莫酱的!讨厌。。#$%^
B仔:大姐,做莫你骂哥哥啊!做莫蛤? 蛤蛤蛤。。。骂哥哥。。

一天我拨电话回家,B仔接电话,爸爸在B仔
我:哈喽
B仔:
哈喽 你是谁
(我一听就认得出是B仔声音,然后假装说)
我:
哈喽 我是大姐 请问B仔在吗?我要找B仔
B仔:大姐!(转头跟身旁的人说:“哦 是大姐喔”)我,我,我是B仔 我是B仔嘛!大姐你找我啊?你找我做莫?
我:我找你讲话嘛
B仔:哦,大姐你在哪里?
爸爸在B仔旁说:大姐在吉隆坡

我:我在KL嘛
B仔转头跟爸爸说:大姐在KL
爸爸继续
B仔:大姐在吉隆坡 跟着我讲一遍,吉。隆。坡, 看我的嘴巴吉。隆。坡
B仔爸爸说:大姐讲他在KL
爸爸B仔说:吉隆坡就是KL,KL就是吉隆坡啦
B仔爸爸说:什么?不是啦!大姐在KL不是吉隆坡
爸爸B仔说:吉隆坡是华文,KL是英文嘛
我:哈哈哈。。哈喽 哈喽 B仔。。!
B仔爸爸说:大姐讲他在KL,不是吉隆坡啦。你讲错的,你乱乱酱的,是KL,不是吉隆坡
爸爸:哎哟。吉隆坡和KL都是一样的啦。。。
我:哈喽? 哈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