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利物浦(二)

第二天早


买了saveaway ticket £4.50就可以任搭巴士,火车及渡轮。我们搭火车先出市区,因为今天有户外演唱会Mathew St Music Festival 2009!有5个舞台建设在市中心各地。
然后坐渡轮兜去对面岸,回来再搭火车去Waterloo沙滩看艺术品。

沙滩也有雕像铜人,要不就不会有两个傻瓜特地淋雨赶到那里去。

之后再搭火车到South Parkway,从那里搭巴士去Liverpool John Lennon Airport。
在赶时间换湿裤之际竟然给我们遇到lonely planet所谓的怪厕所。
Thomasy开始误以为是电梯,说要到楼下上厕所。
使用时不停与你交谈,告诉你所有的功能,我几怕它说Sorry, Time Out然后制动开门!
就连厕纸也要用按钮控制,按绿色走,按红色停
使用后下一位需要多等5分钟,因为它要先洗一洗。
Thomasy想试下硬来,可是它偏不关门,坚持要先洗自己。
还好那火车站没什么人,人少少也排到3个人。

由于时间关系,担心赶不上回的巴士,只好放弃John Lennon Airport走人咯。
回到市中心时,演唱会才刚完毕,火车门一开听见大家都在唱着Hey Jude这首歌,气氛沸腾到极点!

回到曼城已很饿了,到附近的中国城买晚餐。吃饱后再踏上归途。

原本安排先游利物浦,然后过夜,隔天游曼城。后来发现安排不妥,利物浦实在太多地方想去,计划改为利物浦2天1日游,赶回曼城就只为了搭回途车。是有点费事,只有怪自己不是个很好的planner。
无论如何,利物浦给我们的感觉很好。说不定有机会会搬到那里住一段时间。

更多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