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下雪了

"This is her first snow in life, that's why she so excited"
朋友跟另一个同事说。

第一眼看到的雪是很细很细的雪从天上飘下来。
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怎么雪酱像灰尘的?像烧垃圾飘上飘下来的灰尘!?"
哈哈。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样。越飘越大雪就像样了。原来大雪才漂亮的。

当时我在上班,我的座位靠窗,转身就是雪景:)
朋友时不时就"Lee, look!","look, snowing!" 搞到我颈项很酸。
后来我跑出去感受一下,才恍然大悟~原来,原来所谓的雪就是ice,就是冰呀!
为什么我没想过?为什么我酱笨。哈哈。
原来冰可以这么薄,薄到可以用飘下来的。我好白痴噢。哈哈。
当风大时雪就是跟风向横着扫去的,看到一横一横的白色线;当没有风时,雪就是直接飘下来的。

Thomasy比我更兴奋,前后拨电话给我几次。说感激什么的。
还到外头拍照,自己玩自己爽的。
真是可怜人儿,我真想可以陪他。。真想早点下班。
From First snow

听同事说很久很久没有Christmas snow了,往年都只有1月2月才会下雪的。
From First snow
下雪了,下雪了!这时候听听圣诞歌,特别有味道。

我们真的真的很高兴可以亲身感受到下雪。
说真的,玩够了,没有遗憾了。可以随时买机票回家了!

就那么一点点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