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巨石阵

前一晚Thomasy就很期待今天的免费早餐,要我猜早餐会有什么好料吃。我说应该会有香肠,煎蛋,黄豆之类的吧。除了这些还有什么?

From Bath & Stonehenge
原来早餐有牛奶corn flakes面包,还有牛奶corn flakes面包。。Thomasy一脸失望还说我骗他:S

今天我们将从
From Bath & Stonehenge
搭火车去Salisbury,然后从那里坐
From Bath & Stonehenge
package巴士去Stonehenge!

From Bath & Stonehenge
Stonehenge四周附近都是草原。真的很美。

From Bath & Stonehenge
实在太感动了!当初我在英国大使馆跟immigration officer说我超想去Stonehenge,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去。没想到现在,此时此刻Stonehenge就在我们眼前!

From Bath & Stonehenge
要进去啦,逼近史上神秘的巨石阵。好紧张呀。

From Bath & Stonehenge
各位观众,这是Stonehenge!desktop wallpaper的Stonehenge!!

From Bath & Stonehenge
大家都猛照相,我们也一样。

From Bath & Stonehenge
原来游客只允许绕大圈,不能靠近它。难怪朋友说不必买票,在外面看也行。不过我想靠近多一点也是值得的。

望着望着"那堆石头"不知不觉一小时快到,再不出去巴士跑掉就糟糕。

From Bath & Stonehenge
吃昨天剩下的Iran面包。
又干又硬,好啦分一点给你们吃。
From Bath & Stonehenge

巴士司机叔叔带我们到下一站Old Sarum,English Heritage之一。erm..大致上是个城堡。
From Bath & Stonehenge
城堡屹立于山腰,周边围着凹形山坡,还有大大片绿绿的草原。风景美如画。

From Bath & Stonehenge
可惜多么雄伟古老的城堡都抵不过数年时间风吹雨淋的削刮。

真的下起雨来了,敷衍看看走人了。

回到Bath原本想吃一餐好料的,走来走去两个都做不到决定。最后快饿昏了
From Bath & Stonehenge
还是选择MacD。这次是第几次吃MacD了?吃MacD就算了,还要买一样样的set,一个Big Mac Thomasy的另一个McChicken我的。

这次旅程(有过夜的旅程)总算是最成功的!没有估计错时间,没有花到意外钱,而且行程不错,景点太有意思。不错不错。只不过是隔天在办公室打瞌睡罢了。。

照片

No comments: